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法律文书 >> 文章正文
离婚协议书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男方:            日出生,身份证号:       现住 

女方:            日出生,身份证号:       现住 

我们双方        日登记结婚,婚后因双方性格不合,无法共同生活。经双方协议达成离婚意愿,并对子女抚养、财产、债务等事项已达成一致处理意见,现双方对子女抚养和财产问题达成协议如下:
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方与女方自愿离婚。
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生女儿(儿子)              日出生)归    方抚养,跟随     方生活。    方每月支付人民币     元抚养费,直至年满十八周岁或直至于独立生活止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方随时享有探视的权利,   方不得加以阻止。
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座落于                房(   房证字第   号),归   方所有。

5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夫妻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双方各自对外的债务,离婚后由各自享有与承担。

6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协议书为双方自愿签订,对男女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,违约方应负法律责任。

7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协议自双方取得《离婚证》之日起生效。我们自愿离婚,双方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,完全同意本协议的各项安排,亦无其它不同意见。

 

协议人:

 

男方(签名):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女方(签名):

 

   

】【关闭窗口
    站内搜索
 
    点击排行
·《劳动能力鉴定—职工工..
·小区停车位属谁?停车位..
·广州各看守所地址、广州..
·房屋漏水,该由谁来补
·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和电..
·员工保密及竟业禁止协议..
·关于合作建房合同纠纷案..
·诉讼保全申请书
·广东省协议出让国有土地..
·竟 业 禁 止 协 议 书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